close
上衣,試鏡差點遭侵犯,台股大盤

Calvin Klein淺灰真皮/尼龍異材質長拉鍊直式短夾 ♪詳細官網資料◇灰色真皮/尼龍異材質搭配;長拉鍊袋可置放零錢;適合隨身攜帶的尺寸怡莉還記得上次我們收集這些有關Calvin Klein淺灰真皮/尼龍異材質長拉鍊直式短夾 。。超有興趣的~很多用過的人都說Calvin Klein淺灰真皮/尼龍異材質長拉鍊直式短夾 。超棒的啦~網路購物是未來的一種趨勢,超多姊妹都愛喜歡在網路上買東西喔。我平常很喜歡到淘宝网到處找新的最新商品的價格波動,然後介紹給我的姊妹們b( ̄▽ ̄)d最近常在7net看到Calvin Klein淺灰真皮/尼龍異材質長拉鍊直式短夾 。接著,就讓我們趕緊點圖片來看看這個商品的詳細介紹吧。

點這邊就對了,快來看看我介紹的好商品吧

Calvin Klein淺灰真皮/尼龍異材質長拉鍊直式短夾

Calvin Klein 新款短夾,以灰色真皮/尼龍異材質搭配質感有型,外觀拉鍊袋設計除了增添造型感還可置放零錢;立體Logo牌增加品牌識別度,是款實用又全面時尚化的優質單品。

-->
商品規格

‧品牌:Calvin Klein
‧尺寸:寬9CM 高11CM
‧材質:真皮/尼龍
‧商品來源:美國,平行輸入 全新真品
‧空間容量:千元鈔票、發票、名片、信用卡
‧規格:雙摺短夾,共有七個卡片夾、一透明卡夾、一鈔票夾層、二個萬用夾層、外部一拉鍊夾層
‧此商品於原廠就無附贈防塵袋、禮盒及紙袋~訂購前請先考慮清楚,謝謝~
‧網頁商品會因為使用不同的品牌螢幕以及解析度不同,造成圖片顏色呈現略有不同,實物顏色更佳,請以實品為準。

♪◇進一步詳細官網資料

我常常到Goolge搜尋這些關鍵字有關Calvin Klein淺灰真皮/尼龍異材質長拉鍊直式短夾 來作比較


雅虎奇摩購物 折扣價


雅虎奇摩購物 折扣價


雅虎奇摩購物 折扣價


雅虎奇摩購物 折扣價


雅虎奇摩購物 折扣價


雅虎奇摩購物 折扣價


雅虎奇摩購物 折扣價


雅虎奇摩購物 折扣價


雅虎奇摩購物 折扣價

以上商品價格自Yahoo奇摩購物中心官方網站為準,圖片及文章為原權利人所有,若有侵犯之處請盡速通知站長,隨即修正或移除,我的Email為:
arrow
arrow

    小哞男仕名牌品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